再见了,朱啪啪已退游

海伦娜的今日份绝望
头铁海伦娜单排带着小红蝶去和大红蝶相爱相杀
已经被二维化的美智子:小畜生!没有相爱,只有相杀!
我想知道我溜了170s(我上椅子时已经显示破译加速了),砸了红蝶10板子,队友是怎么才开了2台机?qwq
更可怕的是队友开始加速我的死亡......
p5p6秀一下红蝶排位战绩(这个赛季我红蝶就平了一把,其他基本四飞)
p7p8论你匹配能匹配到什么神奇队友(加速我的死亡然后律师抢了魔术师团灭发动机的称号?妈耶)靓仔:幸好我揍了路过的医生开了锯,然后就可以锯死这个欠揍的玩意儿了

为什么我感觉我的期末考已经凉了.......和我的单排一样.......生日那天考试........你大爷QAQ还好是刚好考完,不然生日那天玩不了游戏就非常难受了QAQ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