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朱啪啪已退游

当一个盲女玩家突然开始玩空军.......
为什么我感觉空军才是真的羸弱qwq
给我排到四阶二,四阶一也就算了
为什么能给我排到5阶的屠夫.......
海伦娜辛苦上分一赛季,然后到了末期一夜回到解放前qwq(在四阶边缘努力不掉到3阶)
4阶2以上屠夫好可怕,螺旋式抽刀,隔墙800里雾刃,解锁了2阶技的小白穿到身边砸不了板子,我自闭了(其实就是为了防止海伦娜被锤爆掉胜率(这赛季初用海伦娜单排时已经掉了很多胜率了))
现在空军胜率是0.......平均一局1.4个震慑,虽然暂时不会空枪.......qwq我的空军怕不是羸弱(我的空军莫得战斗力)

评论(1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