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朱啪啪已退游

昨天晚上的排位......(我感觉很迷qwq)
我玩人类自闭了.......
玩屠夫去了.......
开局成功开柜子开箱开到瑟瑟发抖的旧装海伦娜
因为是排位......
我把海伦娜扔到机子旁边自生自灭(发展卧底*1)
另外3个:这屠夫是佛系?
万万没想到......当场上只剩下在椅子上的魔术师和半血空军还有在“压机”的海伦娜
然后空军上椅子以后,海伦娜开了机子
然后海伦娜开门当着空军的面跑了......
虽然这样海伦娜确实不大好.......
赛后辩解一句后也不想在编解下去了qwq
(我真的只是逢盲必放啊qwq有几只放几只啊qwq)(看到可爱的海伦娜就不忍心扔上椅子了qwq虽然最后被骂了)
三阶单排人类也就这个样了qwq
我也不想这样啊QAQ(其实因为没有怀表救下来以后还是改变不了上天的命运)(感觉我好欠打啊qwq)

庄园第5区排委提醒您:
盲女千万只,佛系第一条。
佛系不规范,人类两行泪。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