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朱啪啪已退游

第一次挂人
记住这个блядь的ID:峰峰呐(24022718)
我手伤了,玩的时候又痛又麻,怕坑那些会玩的,只能单排
这个сука开局不知道干嘛,差点把我走位卡死,我忍了
然后我先砸了厂长2板子
接着转点至无敌点,在那溜厂长期间起码敲了3次盲杖(130s以上)耗了厂长一个闪现,最后用儿子封走位才把我捉住(还有2台机没破译)
接着这个сука空军跑过来,不救人,不开枪,把椅子附近的无敌板全部砸完,只留下几个死亡短板(屠夫没鸟它),导致我被救下马上被打倒(慈善家扛刀没扛中)以后二挂被救下后根本没法靠砸板逃生。
接着我上天以后慈善家被打倒,这个сука空军开完门以后去扛着一刀斩救人,人救下来了,然后能平的局最后给整输了
之后这个сука甚至还给我发妙不可言,说开局上椅子的人不配平局,就问你,溜了100s+的还叫开局送?看见一刀斩还去救人,脑子有病吧,我手伤了玩盲女操作都比这个сука犀利,呵
建议网易出一个机制,就是不要给那些会溜的人最后溜了很久被队友坑输的那些人一点安慰,(例如不要掉分或者直接加分)好不容易靠+2+2可以升3阶3了给这个сука一搞,又要被路人队友坑几局才能升?
最后,我亲切的问候这个сука全家,感谢这个сука,我以后玩屠夫见到它直接放血,时间还长着。
@第五人格挂人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