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朱啪啪已退游

一张图片告诉你,当你在3阶用盲女单排/跟平均胜率在17%的车队的下场
我就看着那个分数+1-2+7(+2)-1
根渡劫一样,就是升不上去
先是碰上一个神奇的队伍,先知救人救下来后给自己套鸟(满血).....还说要扛刀......
下一局先知硬是把能砸中的板子浪费了,然后自己跑路留下在没板子的地方一脸懵逼的我.......
后来单排两局,第一局还行,在我压机操作下平了局,第二局,调香师开局上椅,慈善家加速死亡,然后红蝶追着慈善家打,我过去掩护慈善家跑路,结果慈善家硬是浪费了2个无敌版,接着更可怕的是红蝶看见没了板子开始追我了,原地溜屠上椅后又是这个慈善家,又砸空了3个无敌版(砸不中能别砸吗),最后非要浪费个香水,“抗”一刀,让我砸板,最后那块区域只剩下一个短板(死亡板),根本转不了点。
以前四阶五排位都没这么累(虽然胜率掉到了25%),甚至有次服务器抽风把我排进了五阶殿堂级排位,开局凉了一个慈善家后,我和大佬打配合,砸了红蝶两板子以后上椅子,被救下来,靠怀表保平(我和另一个大佬跑出去)
罢了罢了,和排位绝缘吧,这种魔鬼队友在一天,我别想升到四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