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朱啪啪已退游

道歉及挂自己

关于我在6.21号凌晨发的挂沁甜的文章(现已删除)

以前6月6号我知道沁甜在QQ空间骂冷静事情,当时过了一周这事就不了了知

但是21号晚上我看见沁甜在b站发动态辱骂冷静,也没怎么了解,就单纯以为是冷静和沁甜之间的事情(后来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

说句是在话当时看见沁甜的那个“沁甜祝冷静没马”的昵称我就直接火了,冲动了,失去理智了,就在气头上直接大半夜发了那片挂人文把我当时知道的事情发上去(毕竟直接问候别人父母是真的那啥)

另外一个原因平时住校吧,没有手机,消息不灵通,20号晚上回家看了沁甜的动态还单纯的以为是冷静和沁甜两人的问题

至于冷静在kot战队群里辱骂主播的事情我当时并不了解很多(现在也一样,目前看了n个版本,每个版本立场与事件都不一样,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故暂且当成不知道)

所以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另一部分关于此事的细节,在此说声对不起,有些事情我了解的太简单了,没有了解全面就发了那片挂人文

但是还是想讲一点,这一点不带任何主观因素,完全为了促进友好解决此事所提意见,这几天吵的是在是太厉害了,请大家静观其变,等事情最真实最客观的完整版本出现再定性,现在我看了好几个版本的事件经过,这些事件经过无论是冷静粉丝立场还是沁甜粉丝立场或是gr等战队粉丝立场的版本都混入了主观因素,其中内容甚至有互相矛盾之处,所以无论是冷静的粉丝还是沁甜的粉丝还是gr等战队的粉丝,请各位暂时不要恼怒或者做出过激行为,先以第三者的态度等待处理结果,这么吵下去对于自家的都没好处,只会增加误会,谢谢各位

@第五人格挂人墙 很抱歉之前麻烦你了,这次我把我自己挂了,再次麻烦了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