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朱啪啪已退游

日服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这俩好像是日服比较有名的战队的
我才是一个75天赋,连天赋都没点满的新手厂长,至于用那么厉害的屠榜屠夫对抗我吗
(老子要吹一年)最后开门战以为对面是萌新,人类没有意识然后贪了
话说日服的人不知道厂长的天降正义吗QwQ国服基操啊
想想前段时间QQ说要冲国服盲榜前50上五阶
然后尼玛一个更新......
(再见,退排了,他妈这么搞我我吃不消,老子家里网速差,不配进行高端操作,送老子海燕也不想在国服排位了,我不配在你家服务器排位)
说实话
我国服用了付费加速器比不用加速器的日服卡.......
未来有人在日本红蝶或者厂长榜上可能会找到我的名字吧.......
ЗППは心眼控
日服的海伦娜也是那么的可爱😊(想日)
(杀三放盲了解一下)(话说p7那个医生讲的嘤语是什么意思QwQ)
PS:喜欢入殓师的快去玩日服啊!!!
基本每把都有入殓师!!!我不想玩放血流啊QAQ
(我和我同学习惯性把日服叫成亚服)









(其实等新版本的国服盲女的战术研发出来我把战术吃透以后立马会屁颠屁颠的跑回来玩人类排位了)

评论

热度(18)